恋爱1300天纪念 — 属于我们的旅行

我最近状态不好,矫情男人的例假期,拼这张图的时候,我48个小时没合眼,失眠。我和她最近有很认真的聊过到目前为止的婚姻生活,这三年我的重心完完全全的放在了工作上,或许是6年前的遗憾让我格外在意。前一阵子,我有晚喝得酩酊大醉,醒来后我突然发现,除了工作之外,我的生活是严重残缺的,变得麻木,对于生活在一起的她也时常冷落,回到家也满脑子工作的事,细想想,好像对自己也是这样。她说她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我眉头紧皱的样子,她说她对于现在的生活很知足,她问我为什么要把自己置于那样紧张的一个状态。我觉得她说得很对,其实,生活很美好,对吧。我希望能和你享受这普普通通的生活与幸福。恋爱1300天快乐! @王恩忆AileenWang 

 ——2017年02月13日 摄于 日本京都


评论
热度(1)
© ZEROYO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