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1100天纪念 — 属于我们的旅行

 

 

 

去年在澳门求婚的时候,我们约定今年的结婚纪念日要在这儿过。短短一年时间,这里起了新的建筑,上次还在修缮中的巴黎人酒店的广场也已完工。你陪我看了MJ的主题演出,去本岛逛老街吃早茶,认识了新朋友,光顾了他的书店,跟当地的朋友去吃了好吃的海鲜火锅,还赶巧体验了回购物促销日,嗯,你好像上瘾了,打算约上闺蜜明年再战。。。澳门的老城区虽然有点儿老旧,但依然是我喜欢的那个安静的城市。我们略显幼稚吵吵闹闹的走在澳门街头,我还是没能像你盼望的那样,从向你求婚的澳门塔上蹦极而下,但这都无碍我感恩你在我身边,恋爱1100天快乐! @王恩忆AileenWang 

 

 

 

——2016年11月09日 摄于 澳门

评论
热度(6)
© ZEROYO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