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1600天纪念 — 属于我们的旅行

她说看你这工作平时也请不出假,只能把旅行安排在了春节,然后在网上预定了比平时贵了很多的机票和住宿,顺便给了我一个白眼。以前自己一个人出去总爱往偏远的地方跑,但现在我对于频繁的更换酒店,以及每隔几天就要拖着行李搭乘各种交通工具去往下一个目的地感到非常疲惫。我说下次我们能不能就呆在一个地方,她非常贴心地送了我两个白眼,嗯,我收到了。白川乡被包装成世界遗产童话世界,没有新干线只能坐大巴,去得当天下着大雪,上午十点多到,快一点的时候就顶不住往回撤了,下那么大雪,积那么厚,换那儿看着不都差不多吗?她这次诚意满满地送了我三个白眼,嗯,我完全明白!恋爱1600天快乐! @王恩忆AileenWang 

 ——2018年02月17日 摄于 日本白川乡

评论
热度(3)
© ZEROYO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