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1500天纪念 — 属于我们的旅行

上海近来最冷的一个周末跑去了人广,川流不息的人群让我有点儿喘不过气来。最近几个月跟慢跑杠上了,人说中年人开始锻炼身体说明。。。。。。跑步跑到后面完全就是一个放空的状态,体能被大量消耗,无暇再去想些什么,喘得跟狗一样,真的,突然就笑了像个傻子一样。昨天晚上室外气温0度,我围着魔术头巾依然感觉到空气的寒冷,跑到5公里的时候身体才变得不那么僵硬。我跟她说,要不别拍了,100天100天这么拍,好像很累。但其实把这事儿记着的是我自己。我觉得这个拍摄很刻意,越来越不知道意义在哪里。我最近总打趣说我是先步入中年所以心态和以前不一样了,荷尔蒙不再分泌得那么旺盛了。直到昨晚放大照片看着我和她的脸,和最开始的不一样了呀,我觉得挺好的。

恋爱1500天快乐! @王恩忆AileenWang 

 ——2017年12月17日 摄于 上海

评论
热度(4)
© ZEROYOUNG | Powered by LOFTER